登錄部落格村

前一陣子在找 blog 相關資料的時間,發現了這樣的一個地方:部落格村。當時雖然覺得身為一個入口網站來說,它似乎是陽春了點,不像 yahoo! 或是 PC Home 那樣花巧,但是它卻有著像 Google 樸實的感覺。尤其是在台灣繁體中文 blog 還不甚流行的時候,這裡所呈現的質感恰恰與繁體中文 blog 草創茁壯的現況相符。

此站的站長是個很熱心、對blog充滿熱情的人,願意出來申請一個網址,並且架設及維護這樣一個網站。做一個網站是辛苦的,許多網站都是雷大雨小,一陣子後就不見蹤影,我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也有一段時日,深知這樣情況,以及一個網站背後所需付出的心血。站長願意付出他的時間與金錢來整理中文 blog 資源,讓大家能夠直接快速地找到 blog 相關網站,而不用從 yahoo!、PC Home 中眾多資訊中篩選所需。之後的維護和推廣也是由他來勞神費力,這更是需要熱情和大家的支持來做為他的動力。所以在此也向站長說聲辛苦了,也希望他能夠永保初衷,繼續為中文 blog 網站提供入口。

本 blog 於前天 6/25 時亦登錄在部落格村上,讓大家能連線至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 × one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