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greSQL 8.0 正式進入 beta 測試

PostgreSQL.org 在八月十日所發佈的消息,PostgreSQL 8.0 已正式進入 Beta 測試階段,底下為新聞稿的繁體中文翻譯,來源網頁在 http://www.postgresql.org/about/news.216 (頁面存檔)。

PostgreSQL 8.0.0 正式進入 Beta 測試

發表於 2004-08-10

在將近九個月的發展後,PostgreSQL 全球發展團隊(PostgreSQL Global Development Group)很榮幸地宣布 PostgreSQL 8.0.0 已經完成發展,並準備接受嚴格的測試。

對於想了解 8.0 中新設計架構的人們來說,本版加入了一些非常重要且保証令人雀躍的特性。雖然如同之前所有的版本,我們儘可能將此版本設計得像岩石一樣穩固,但是在將它部署前,至少先做一些額外測試來檢查每個特性加入此版本後所引起的改變會是比較好的。

雖然 8.0 中的新特性的清單範圍很廣泛,包括同時有 SMB(Win32 原生碼支援)和企業(巢狀交易處理及時間回復儲存點)方面的特性加入,但是有一個項目不會被加到核心當中,那就是 Windows 上的安裝程式。您可以在 PGInstaller Project on PGFoundry 中找到它。

從 7.4.0 發佈之後所有修改和改進的完整清單請見:版本 8.0 歷史檔案(英)

目前 Beta 1 可以毫不費力地從所有的映射站台上下載

如同所有的版本,此版從 Beta 版進入至正式版的成功與否取決在您的手上,我們需要儘可能多數的人在儘可能多種的平台上來試驗它的能耐。我們力邀任何人,及每個人,下載它並執行逆向測試,然後將任何或所有的問題及臭蟲回報至 pgsql-bugs@postgresql.org。

我們若在 Beta 期間找到及除去愈多的臭蟲,那麼正式版本就愈能夠成功 …

做為所有發展人員們的代表,我們先說聲祝您獵蟲愉快(Happy Bug Hunt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 × 1 =

返回頂端